close
快說...又是誰說要逛街的?!
明明我被下禁足令不可以出門的...
壞朋友啦...約我出門...哈!
我冬天真的不能逛街的...
因為我會瘋狂買外套...
果真,oh my god!!!昨天的戰利品...
又全是外套了..台灣是有這麼冷唷
還是我總是有欠那家店錢呢??
每次去那家店都狂買...
昨天共有7張藍色小朋友離開我 外加一頭黑熊...
荷苞流血了...
但..那些戰利品..我都好愛唷~~
沒關係啦...
讓自己美美的...也是很開心的一件事..不是嗎?!哈~

給自己的理由還真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