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投入的事情...好久沒做了~
有多久我沒有折磨電視幾天幾夜了
有多久我沒有為一部電視劇這麼著迷

每次MSN有人上線 不免都會看到朋友的MSN 寫著"下一站 幸福"
大家都說它很好看...
但我卻一點動力也沒有...
星期六..無聊轉了轉電視...停在30頻道
看了片段 被小小彬 可愛的模樣吸引住...
認真的看完第九集...
任光晞 演活了這個角色...
以前沒看過F4的流星花園.
他們全盛時期..儘管週邊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們為他們瘋狂
但一點也沒有激起我看流星花園的衝動...
但這次任光晞這個角色..把吳建豪做到位了
看的出他的演技進步了...

於是我在電腦前..將進度都趕上了....
看到12/15的凌晨5:15分~
完全不理明早是否還要工作...哈!!
好久沒這麼放任自己...
這樣的日子久久來一次~
的確很過癮...
下一站,幸福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