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有人DATE我一起吃晚餐...
在途中我說要買零食回家看電視.....
吳總管就說...先吃飯 吃完再買...
所以我們就去吃飯囉...
結束後...原本要過馬路...回家的方向
吳總管:你不是要買零食
公主:YES
吳總管:走這邊啊...
公主:OH

前方地上一張咖啡色紙張...
嘖嘖嘖...吳總管 果然是吳總管...
飛快的彎下腰....把黑熊撿了起來....
然後火速塞給我....
看到這兒...你們千萬別以為是我掉的...
也別以為吳總管這麼大方的要全給我...
重點是我們後方有個男人看著....哈哈!!!
吳總管一點也沒變.....還是業障給我這個公主揹...HAHAHA
然後下一個路口...
就叫我把錢拿出來分掉...快買餅干.... (((((((((((((((((((((((吼))))))))))))))))))))))))
吳總管...很會吶...
最後一整路我們就攤著那張500元一直笑...
好像撿到500萬支票一樣...哈哈哈!!
於是我們決定把...這份LUCKY持續....
我們走進了一家最有FU的彩券行.....下了一注大樂透....哈哈哈...
希望1/5日我們可以中大樂透唷....把LUCKY延續....
我買了50元 吳總管似乎很不滿意....
吳總管:你只買50唷
公主:你可以買100啊 我又不會笑你 我只想買50元
吳總管:好吧 那我也要買50

現在是賭這麼大就對了啦...

YA!!! 怎麼搞得我們2010年的目標和某人一樣了...
中樂透....哈哈哈哈哈哈合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