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9
我們家人來了..
這次整個很造福我
下榻飯店就在我公司旁邊
這麼好的機會一定要好好把握一下啊
所以中午抵達一定要去接風的啊
整個很像在競走...趕趕趕...
因為容兒來電總是讓我很緊張..hahah
雖然很久沒出動了..但該有的實力還是在啊
莫名卡到一個很好的位子..
結果...
握到手))))))))only me!!!!!!!!
那一刻...我回來了....開心

等小嫻來吃飯...
吃完飯還是得滾回去認真工作啊
於是我就認真工作...
當然中場去總公司時..有溜去一下
哈哈哈哈..
不過他倒很貼心..等我下班吶..
在三立我們都瘋了..哪來的勇氣在那邊sanaheyyo啊...
不過他真的好high...我們突然變好young...
還拉起窗簾是哪一招..hahaha!!!

ending雖然等的有點久...
不過最後那刻..我和小嫻..忘了攝影機..忘了狗仔..
就只為了"晚安" 而我們也全醒了...
哈哈合哈哈哈...今天一直在上演面前...
真的很害羞啊...太近了太近了...
小嫻說要去車邊say bye
我就說不用了..他不會拉開的
因為要看站在車邊的人是誰啊..hahahahahha
果真..沒拉開..看吧..我有多了解他~~
這一夜我們很盡責啊....

2010/03/30
前一晚說好今天要早安午安晚安..haha..北七
今天打算去打個招呼
不過推推時間..我們還是先吃午飯好..
正當我們在吃一半時...
仙蜜接到電話...車子開走了
當下我和仙蜜二個人就說..放他走吧..hahahahaha
因為我們還在吃飯...
等我們吃飽後..仙蜜又接到電話...車子回來了
哈哈合哈哈..哪一招...又等我嗎?
於是我一定要去說一下byebye的啊...
今天大家都去排隊了...
所以...只有我們6位...
噗..6位...有沒有這麼害羞..從沒遇過這麼好康的
一開始又先給人發現我溜班...(羞)
不管了...目標出現...
揪感心耶)))))))))))))))))))))
哈哈哈哈哈...你是怎麼樣啦...
是發現我移情別戀所以來這招嗎?
要不要這麼誠懇...
這麼甜..
這麼溫柔:嗯....好
哈哈合合哈...好像某人答我一樣..

夠了夠了..今天我夠了~~~
六月好想去領老人精喔...ahhahaha!!!
我又變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