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先去逛了現代超市...
OH MY GOD...我們的午餐...花了九百元台幣...瞎
你看看..我們老毛病又犯了...又是買生魚片...
我想我們應該下一個旅程要走日本線吧...
買完生魚片立刻飆回飯店吃....
然後再悠哉的去買禮物...

在韓國這幾天...我們真正睡沒多少個小時...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睡到自然醒...然後收拾行李...因為隔天一大早的飛機
今天的行程就是買小綿羊的禮物...哈!!還有南山塔...不過有人要買人參糖..所以我們還要去南大門...


買到了~~終於!!哈哈!!






在南大門..我們又吃了六百多元.晚餐....
好會吃喔...
但紫菜捲真的好好吃...超愛的...
還買了一個不知什麼的小甜點...
不過還巒好吃的...
但我們實在太飽...塞不下了...剩最後二個
逼小嫻再吃一個...結果我們推來推去...
正要走進一間店買人參糖時...
店老闆就說..給他吃..aahhaha...
然後還要送我一盒海苔....
我說不用了....
真可愛...最後小嫻結帳時...
老闆叫了我..說送我海苔...原本一小盒...
這次是整包耶...哈哈哈..多賺了...
老闆很大方..他說他喜歡台灣...




南山塔....我們是用走路的上去的喔....
爬到都要氣喘了..哈!
我問了一位路人..怎麼上南山塔...
他叫我們等等...
結果..他叫"ah chu ma"車我們上去
可是ah chu ma說快到了...
叫我們走去搭cable car就好...哈哈哈!
很可愛...
首爾的夜景很美....
我們很幸運...最後一天才下雨...
在南山塔..下雨了....這裡都是男女朋友來的...
很少遊客耶....真妙...
最後我們就坐巴士回飯店..我們好聰明喔...
會搭巴士...其實是我們香港朋友教的啦...
他們是韓國精..haha!!

我們回飯店就一直說...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啦...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好捨不得喔!!!
和去新加坡差好多...
我到新加坡的第二天就想回台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