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總是在追求夢想中度過,為了夢想汲汲營營努力工作,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悄悄溜走,但不去實現的話那永遠也只是一個自己人生目標中的夢想罷了~每個人的夢想藍圖都不同,有些人喜歡把夢想建築在房子、車子或更多其他的事物上~任何事物都沒有關係~因為有目標就會有努力的動力~不是嗎?
而我現在能為自己實現的小小夢想~就是我一直想做的一件事!
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國家,去感受與自己生活型態不同的地方,去感受一走出去傳到耳朵裡是自己不習慣的語言,好好享受難得放空的生活!也許你們會覺得這個夢想太膚淺也太小~但我說過了~每個人的夢想不同嘛!我的夢想就是這麼的簡單~

目前我們握在手中的一切,所有的資產,終就會過去~
只有心底的那股感動與滿足,才是最後離開時真正能帶走的!
我決定拿出實現夢想的勇氣,讓自己重新歸零!
這30天的旅程我要暫時忘掉工作,享受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幸福 heart 表情符號

『韓國LoNgStaY』i'M cOminG!!!!!

 

韓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